WelcomE___♡

Photobucket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永远当个孩子就好。

朋友的朋友 我未必會接納
朋友的敵人 我未必會排斥 因朋友關係親近或疏遠一個人都是不明智的 世事無常那些之前口中所討厭的人一段時日後 有可能會成為彼此的朋友 而那些說著不離不棄的人 也可能會在時間的沖刷後變得陌生 但我始終更信賴自己的眼光和感覺 與任何人交友 由我定
只怕不知道哪天会分开 但我会永远把你们放在心里
希望我们不会忘记彼此


我想说 不管哪边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亲情 爱情 友情
我想说我都拥有
现在的我很幸福 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小时候 总很想进入社会
长大了 才发现社会真可怕
我没有好的成绩 没有好的头脑
我没有好的学艺 没有好的想法
我想知道我以后到底会怎样生存
我该怎么办
社会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好可怕
不想去想 不想去烦
现在的社会钱真的很重要

; 不想长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