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___♡

Photobucket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Boring now !

部落格已经很少人写了吧 ==
没东西写
我只知道我很想他 !!
 


假期不是吃就是睡 幸好还有两天让我觉得很充实 :))
谢谢你们 爱你们 !



我很慶幸生在這樣一個家庭,
即非富二代也非官二代,
但我有衣服穿,有書讀,不會挨餓。

爸爸媽媽給了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生活,
雖然不是ipad3也不是LV,
但足夠讓我出去走走。

比起花別人的錢卻瞧不起別人的人,
我寧願自己努力改變生活。

這樣的人生我很喜歡,再來一次我還會選 ♥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